力撐特區政府押後選舉 霍啟剛:暫停選舉工程 與港人齊心抗疫

2020-08-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31日)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押後9月的立法會選舉。一眾有份參選的建制派人士紛紛在社交平台留言,力撐特區政府押後選舉。其中,報名參選2020年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立法會議席的全國政協委員、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霍啟剛宣佈選舉工程會由即日起暫停,與港人一起齊心抗疫。

  早前,他还在贴文中表示,抗疫絕對是首要工作,無論選舉與否,服務大家的初心不變。

  霍啟剛表示,自己首次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就遇上史無前例的延期,雖然感到無奈。他指,疫情反覆,在這個非常時期抗疫絕對是首要工作,沒有甚麼事比保障市民安全健康重要,故此尊重政府的決定。「我承諾,無論選舉與否,服務大家的初心不變,未來會繼續與業界並肩作戰,跨過逆境!」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