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之以鼻|特首回應美國威脅制裁部分官員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在今日傍晚举行的记者会上,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美国及一些欧洲国家就香港国安法提出制裁香港部分官员,林郑月娥认为这没有逻辑,对此一笑置之、嗤之以鼻,并强调说香港事务属中国内政,若部分国家硬要干预则是违反国际法。

  林郑月娥强调,无论香港国安法,还是押后立法会选举,均从香港人的利益出发。林郑月娥表示,押后选举是为保障全港市民健康,她不明白为何在自己地方做事,会受到外国制裁,并指出除非对方使用「核子手段」,导致两败俱伤,否则都可以应付。  

  她指,若部分國家禁止科技、武器出口等,可另謀其他供應,又指任何制裁行動,受傷害都是他們自己,並重申在美國沒有資產、亦不嚮往到美國。

 

  另外,林鄭月娥說,有向中央表示希望在新型肺炎疫苗方面都作出支援,全世界都正研發疫苗,內地亦有正面發展,希望內地在研發成功後,在供應方面能顧及香港市民的需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