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下周一至日服務將調整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入境處宣布,下星期一至日的服務將有調整。灣仔入境事務大樓、長沙灣政府合署及元朗政府合署的人事登記辦事處,只提供補領身份證服務。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尖沙咀西九龍辦事處和元朗政府合署的辦事處,只提供緊急申請及領取香港旅行證件服務;有關簽證及延期逗留的服務,只接受以投遞方式遞交的緊急延期申請。

  屋宇署表示,會繼續處理公眾就正在建造的僭建物及樓宇安全的舉報、新發展項目的關鍵法定申請、建築專業人士和承建商的註冊事宜、為發牌機構提供諮詢服務,以及推行樓宇更新大行動2.0的相關工作。至於樓宇資訊中心及轄下所有收件處、收發處、一般查詢處及會議室不會開放予公眾,市民與屋宇署人員的會面、會議及視察的預約,將會重新安排。

  差餉物業估價署宣布,由下星期一起,詢問處於星期一及星期四的開放時間,將調整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2時。

  民航處表示,航空人員執照事務組毋須預約的櫃台服務繼續暫停,只提供已預約的櫃台服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