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戶口被關?陳智思:根本沒有戶口可關

2020-07-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昨晚在社交平台聲稱,本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的滙豐銀行戶口已被關閉,並揚言更多的戶口將會被關閉。

  綜合傳媒報道,对此,陳智思回應重申自己沒有滙豐戶口,根本無戶口可關。他透露,自己只有一張滙豐信用卡,「無事仲用到呀」。陳智思又慨歎,就他銀行戶口被關一事,坊間說法與他日前向《金融時報》的說法大有出入。

  陳智思早前向英國《金融時報》指,今年初一間美國銀行關閉了他的賬戶,已退還了款項,但未說明是哪間銀行,但其他同樣在美國開設的戶口仍然正常運作。陳智思其後回应指,《金融時報》的報道有誤導成分,强调該美國銀行今年年初就已關閉其銀行賬戶,與香港國安法無關,估計因為他是「高知名度政治人物」(PEP ,politically-exposed person)才被盯上。他表示,「不單只是香港,全世界的政治人物都面對同一問題」。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