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開反非法收數行動 拘捕3男子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今年首6個月港島西區涉及非法收數案件有上升趨勢,受害人主要在公屋居住,他們和其親友的寓所均受到不法收數人士滋擾,包括被淋油和砸毀窗戶,涉及金額由數千至數萬元不等。警方今日展开反非法收數行動,拘捕3名男子(38至43歲),涉嫌「刑事毀壞」和「刑事恐嚇」罪名。

  西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葉雋熙高級督察表示,今日展開代號「寒澤」的反非法收數行動,分別在香港仔、天水圍和北角,拘捕3名男子(38至43歲),涉嫌「刑事毀壞」和「刑事恐嚇」罪名,並在疑犯寓所檢獲伸縮棍和收數字句的紙張。葉雋熙指出,過去 4個星期已先後偵破6宗同類案件,拘捕12名男子(21至43歲),其中有部分疑犯有三合會背景,稍後將落案控以有關罪行,現正調查多宗案件是否有關連。

  疑犯被捕後帶返警署扣查。

  警方表示,在疫情期間,不法之徒別以戴口罩便利掩飾身份,進入住宅大廈犯案,大廈保安員應提高警覺,防止罪案發生。

  行動中檢獲的證物。


  葉雋熙高級督察講述行動經過。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