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拼車更名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7月20日,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採用全新品牌标识,邀请人气偶像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1折券,现金奖等丰富的新品牌福利。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青菜对我们大家来说既是日常的,又是健康的,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希望青菜拼车品牌独立之後,能推动更多的用户共享网约车座位和国民级价格,也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环保。

  此次更名青菜拼车,是滴滴拼车面向未来服务阶段的新里程碑,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围绕低价、准时、安全三大核心用户价值,打造体验更佳的绿色出行方式。不断提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地图路径规划能力,让拼车行程更高效。同时持续完善拼友乘车守则,呼籲营造文明和谐的合乘环境。

  为保障拼车时的行程时效和体验,滴滴在拼车全流程增加了预估到达时间的提示。目前新推出「准时保」延误保障,当用户打拼车抵达目的地的实际时间,晚於预计时间,将按每3分钟1元,最高15元的标准,对该笔订单金额进行立减。

  多个乘客共享车内空间,对平台的服务协同和管理能力提出高要求,拼车是由快车司机和车辆接驾,享有滴滴网约车系列安全功能和保障。青菜拼车秉承互相礼让、互相尊重的乘车理念,倡议拼友们按照端内提示时间准时上车,不佔用其他座位,不外放音乐等,共同维护拼车体验。

  滴滴拼车自2015年12月上线以来,不断完善大数据运算能力、产品模式升级,打造首个「123全民拼车日」,大力推广绿色高效的网约车出行方式。截至2019年末,拼车累计使用人次达29亿。在道路资源和打车供给有限的情况下,选择拼车将会提高车辆利用效率,减少拥堵和碳排放,释放可观的绿色环保效应。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