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政商賢達:香港國安法令明珠塵盡光生

2020-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月8日,由香港商報和中華文化藝術名家協會聯合主辦的「全球變局中的香港角色:挑戰與機遇 兩會精神暨香港國安法學習分享會」在香港商報大廈舉行。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首先代表主辦方致歡迎辭。多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商界和社團領袖向與會者分享了對香港國安法實施的感言。他們均認為香港國安法發揮了定海神針、令明珠塵盡光生的作用,有助香港止暴制亂,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讓社會重回正軌。

  出席分享會的嘉賓有全國人大常委、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一等秘書朱亞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吳亮星、陳曼琪、鄺美雲,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姚志勝、黎棟國,香港產學研合作促進會會長譚偉豪,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張雲博士,中華文化藝術名家協會副會長朱開通、副秘書長羅玉顏等。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董事總經理張介岭亦參加了會議。分享會由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羅興輝主持。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