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排除首尔市长身亡他杀嫌疑

2020-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0日,市民在首尔大学医院内设立的灵堂内进行悼念。中新社

  韩国警方10日表示,首尔市长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将不进行尸检,遗体将直接交给家属。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与朴元淳是司法研修院同届培训生,积累了多年交情,忽闻噩耗,深感震惊。

  韩国警方10日早些时候曾表示,首尔城北警察署开始着手调查朴元淳身亡事件。警方未发现朴元淳被他杀的痕迹,但为查明确切死因,将着手调查其生前通话内容和行踪,之后将调查遗属,并与遗属协商尸检问题。

  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其失联,经过数小时搜索,警方于10日零时在首尔北部一个山区发现朴元淳遗体。

  朴元淳生于1956年,曾是韩国知名律师。2011年当选首尔市长,后于2014年和2018年获得连任,是在位时间最长的首尔市长,其任期应至2022年结束。朴元淳是韩国进步派代表人物之一,被视为文在寅的“心腹”,他也是下届韩国总统的潜在竞选者之一。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