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為港護航

2020-07-11
来源:香港商报

 

  張建宗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表示對見證國安公署揭牌感榮幸。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於本周三(7月8日)在本港揭牌,銅鑼灣維景酒店被改裝成駐港國安公署臨時辦公大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對於有機會見證國安公署揭牌儀式感到榮幸,又指國安公署的設立,標誌香港國安法落地實施,邁出重要一步,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護航。

  張建宗近日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對於有機會見證國安公署揭牌儀式,感到榮幸及興奮,又指頒布香港國安法、香港國家安全委員會及國安公署的成立,三方面構成強大安全網,保護香港。他續指出,國安公署的設立,標誌香港國安法落地實施邁出重要一步,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護航,並指自己作為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委員,政務司司長的職責是協調政府有關部門,配合推動國安法的落實。

  張建宗表示,去年很多人見到香港倒退,發生的社會動亂事件令人痛心,並指對於本港及國家從來有充分信心,重申香港國安法的目的清楚,就是健全及完善本港目前的法律制度,將彌補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漏洞,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及國家長治久安。

  鄧炳強再度視察公署環境

  另外,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繼本周二晚國安公署揭牌前夕親自到銅鑼灣維景酒店外實地視察之後,至昨日中午他再度親身到國安公署附近視察環境,同行還包括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灣仔區指揮官陳思達及處長私人助理沈俊彥。據了解,鄧炳強到場主要目的為視察周遭環境,確保公眾活動安全進行,加強保安。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