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身家縮全球排第八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直熱心公益,他周三(8日)宣佈向5家善慈組織,合共捐出29億美元巴郡(Berkshire Hathaway)股份。受惠機構包括微軟創辦人蓋茨及妻子成立基金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巴菲特現年89歲,他2006年以來已捐出超過370億美元(約2,886億港元)財富。與此同時,股神投資旗艦巴郡表現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首季破紀錄虧損近500億美元,都令巴菲特身家縮水。三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引發冧市時,他未能把握機會「掃貨」,反而在跌市中沽貨。

        巴菲特光環褪色,今次危機令人更憂慮巴郡的發展方向,市場更認為是時候從根本檢討巴郡的商業和投資策略。同時,股神身家亦大縮水,於富豪指數全球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