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批英國政府惡意中傷國安法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

 

  工聯會社委成員昨午到英領抗議,譴責英國粗暴干預中國內政。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英國政府近日就香港國安立法不斷橫加干預、妄加置喙,更企圖單方面改變BNO政策,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為此,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社委)於昨日中午到英國領事館抗議,強力譴責英國粗暴干預中國內部事務,要求英國政府立即收手。

  一眾社委成員手持道具及標語,不停高叫抗議口號。社委發言人歐陽長富表示,全國人大通過決定,從國家層面訂立香港國安法及執行機制,實乃行使與維護國家主權的體現,既符合「一國兩制」,亦符合國際慣例。然而,一些別有用心的西方政客,惡意中傷及詆毀國安法,妄稱中國政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社委再次強調,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求英國政府回頭是岸,認清事實,立即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