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墜湖公交司機疑有心理問題

2020-07-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貴州安順公交車墜湖事件生還的16人中,1人出院,其餘15名受傷人員正在當地三家醫院接受治療。綜合媒體昨日報道,經查詢,涉事司機張某鋼,52歲,安順市本地人,從1997年起,駕駛2路汽車共23年。相關詳細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交通運輸部當日發布消息稱,要加強公共交通管理,嚴禁有心理問題以及身體不適的駕駛員開公交車。

  一名幸存學生表示,事發之前,車內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包括司機也沒有任何不正常之處。

  監控顯示,涉事巴士墜湖行跡詭異,且事故原因仍不明確,引起諸多猜測。有自稱巴士司機的網友表示,事發的宇通巴士存軟件問題,他駕駛的氣電混合動力巴士就曾發生踩剎車時突然向前衝,完全煞不住的狀況。該公司公關部相關人士當日對此表示暫不回應。也有網友表示,涉事司機的女兒疑似因去年高考失敗跳水自殺。基於此,不少人更猜測司機或存「報復社會」的心理。但目前該事件原因在調查,官方還未給出回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