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立法會93萬薪津 行管會將申請梁頌恆破產

2020-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頌恆 资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行管會早前向喪失議員資格的游蕙禎及梁頌恆,分別追討93萬元的薪津和訟費等。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表示,行管會將入稟申請梁頌恆破產。

  梁君彥今日下午見傳媒時說,秘書處正與游蕙禎商討,代表律師會回應對方提出的建議,希望可達成共識,但梁頌恆則沒有理會,因此,行管會將入稟申請梁頌恆破產。

  梁君彥又指,立法會港島區及新界東補選被取消提名資格的周庭及劉頴匡,提選舉呈請得直;議會陣線區諾軒及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喪失議員資格,行管會會按照兩人的工作時間,向他們各發放31萬元酬金。

  至於行管會早前就投擲惡臭液體一事去信3名議員,包括泛民議員許智峯、陳志全、朱凱廸,要求他們賠償清潔等費用。梁君彥稱,至今並未收到許智峯的回覆,而陳志全及朱凱廸則在回信中提問,秘書處會進一步解釋相關費用的計算方法,並指會以其工作開支作抵消。

  另外,梁君彥說,今年7月18日起,在立法会會期終止期間,所有議員不可使用立法會大樓設施進行競選活動,包括會見傳媒。他亦提及立法會大樓復修工作,行管會認同保安公司建議,加強立法會大樓外圍及內部保安。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