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昨新增11宗新冠確診,全部為輸入個案

2020-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昨日新增11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全部為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59宗(包括1258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11宗個案包括6男5女,年齡介乎28至62歲,當中4人由巴基斯坦入境,3人來自菲律賓,其餘分別由美國、印尼、埃及等地抵港。

  其中一名54歲男患者是貨機機師,他上月11日至30日期間,曾到哈薩克及土耳其。上月25日出現咳嗽,數日後消退。病人屬獲豁免強制檢疫人士,返港後接受醫學監測,一直沒有病徵,主要留在東涌昇薈第10座的寓所,至前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醫。病人的深喉唾液樣本昨日證實對病毒呈陽性反應,送往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病人的妻子及女兒沒有出現病徵,已被安排接受檢疫。

  此外,據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昨日發布的疫情通報顯示,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境外輸入2宗(上海1宗,廣東1宗),本土病1宗(在北京);無新增死亡個案;新增疑似個案2宗,其中境外輸入1宗(在上海),本土1宗(在北京)。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