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大樓涉違地契 市民促徹查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

 

  有市民自發投訴壹傳媒大樓涉嫌違反地契。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有市民到地政總署請願,抗議壹傳媒大樓及聖文德堂被用作罷工罷課「公投」,屬政治活動,違反地契條款。要求地政總署嚴肅徹查,若有違法行為,必須嚴懲相關物業負責人。

  疑用大樓從事政治活動

  市民陳女士表示,屬壹傳媒集團的壹傳媒大樓,及位於慈雲山蒲崗村道的聖文德堂,分別提供其處所予反對派團體就反對香港國安法發起的罷工及罷課進行「公投」,屬政治性質活動,不是其地契所容許的業務或活動。

  她續指,壹傳媒的地契應作為經營傳媒用途,而聖文德堂的地契應只用作宗教用途。而除上述「公投」外,聖文德堂過往曾多次巧立名目,舉辦政治活動,如鼓吹反對修例的電影會、話劇表演等。市民要求地政總署盡快嚴肅徹查壹傳媒大樓及聖文德堂是否違反地契條款,若有違法行為,必須嚴懲相關物業負責人。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