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中國聯手萬里匯開啟線上大型招商會

2020-07-02
来源:電商報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

  7月2日消息,在新蛋中国与万里汇达成战略合作後,双方於日前召开了首次线上大型招商会,并出台了一系列特惠方案。

  据介绍,此次招商会内容主要包括新蛋跨国开店2020招商战略解读、北美市场选品策划、新蛋店铺运营高效指导培训及万里汇&新蛋2020开店特权、特惠方案。

  同时,为了支持中国企业出海,在本次线上招商会其中的90分钟内,万里汇用户可专享入驻通道及佣金优惠,且首次使用万里汇提款新蛋店铺资金,还可享最高3个月免费提款。

  据《电商报》了解,在今年1月1日,新蛋中国因经营战略调整的需要,进行网站重整。在新蛋集团主动关闭中国新蛋网B2C业务,不再在中国市场做商品销售之後,而是转型跨境电商招商平台出海,通过“新蛋跨国开店”项目,将来自中国的优质产品卖到美国新蛋电商平台上。

  在6月22日,新蛋宣布与万里汇已达成战略合作,以支持中国企业出海,之後新蛋还将开启线上招商会。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