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莫迪註銷新浪微博账号 百餘条微博「手动删除」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7月1日晚,據新浪微博社區管理官方微博通報,微博接到印度駐華大使館的申請,「希望從微博平台上移除認證的莫迪總理微博賬號」。

  目前微博根據對方要求,並依據相關社區規則,關閉了此前認證為「印度共和國總理」的微博賬號@莫迪總理 。

  目前,@莫迪總理 微博賬號主頁已無法查看。

  據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ANI)7月1日報道,由於莫迪的微博賬號為VIP賬號,在申請注銷時需要經過「複雜的流程」,因此,印度不得不啟動官方流程來處理此事。

  而在官方注銷之前,莫迪的微博賬號共發布113條微博,據消息人士稱「花費了大量努力」後被「手動刪除」。

  據印度媒體此前報道,莫迪於2015年加入微博,賬號認證是「印度共和國總理」。

  在剛剛加入微博時,莫迪還曾用中文發文稱:「你好,中國!我期待着通過微博與中國朋友互動。」

  而他的最後一條微博內容,是今年1月25日向中國網友發出的鼠年祝賀。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