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话短说】國安家安人人平安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文/香港再出發共同發起人、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 高松傑

  全國人大常委會6月30日以162票全票通過香港國安法。法案醞釀期間,不少反對派人士擔心香港國安法通過後會被「算帳」,其中「禍港四人幫」,有「民主阿婆」之稱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日前突宣布退下政治工作,繼而李柱銘突然轉為擁抱23條與「港獨」割席。另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庭退出自決組織「香港眾志」,「香港眾志」即宣布解散;由梁頌恆擔任發言人的「香港民族陣線」遣散所有香港地區成員;中學生「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宣布解散;曾被指「獨派」組織維多利亞社區協會宣布暫停運作;甚至龍門冰室也宣布退出「黃色經濟圈」。

  亂港分子火速割席的行徑連筆者也感到意外,他們說什麼「不割席不篤灰不分化」,但一遇大難,竟然是如此不堪一擊,雞飛狗走各自飛。可憐了一班盲目追隨的年輕人,以身試法,最後斷送了自己的前途,成為是次一眾政棍們政治遊戲的犧牲品。

  香港國安法刊憲後,即時生效,每一位市民都熱烈慶賀。這也是全港市民努力的成果,今天的我感受甚深。記得當社會氣氛嚴峻時,網上被攻擊,在街站被黑暴招呼,甚至多次收到恐嚇電話,但筆者仍堅持力撐國安立法。如今回首,證明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此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感謝國家感謝中國人民感謝香港市民,我們繼續努力,共創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黄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