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省級鄉會聯合挺香港國安法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報

  14個省級同鄉社團召開聯合記者會,支持香港國安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左雯報道: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等14個省級同鄉社團昨日假廣東社團總會會所召開聯合記者會,全力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香港國安法,並在港實施。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等多位社團領袖出席並發言。各社團領袖紛紛就香港國安法表達意見。他們均認為,有了香港國安法,東方之珠將更加璀璨、香港明天會更好。

  出席記者會的14位省級同鄉社團領袖代表包括: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執行會長文穎怡、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署理會長李文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張心瑜、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副會長楊莉珊、香港北京海外聯誼會秘書長徐建、香港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常務副會長關百豪、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總會朱新勝、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熊漢生、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常務副會長連鎮恩、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副主席鍾傳贛等。

  籲市民支持維護國家安全

  龔俊龍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香港省級同鄉社團衷心擁護,並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在港實施。他提到,香港國安法是一部維護國家安全、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法律。不願意再見到激進分離勢力在港滋生蔓延,不願再見到街頭暴力橫行、社會公共財產遭受破壞,以及市民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