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僑中學舉行香港回歸23周年升旗儀式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文图片均由记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今日是香港回歸23周年紀念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實施首日,培僑中學今早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紀念升國旗儀式。

曾鈺成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港區前全國人大代表、培僑中學老校長吳康民,培僑中學校董周世耀,及住宿學生、教師、校友等約百人參加了升旗儀式。

  早上約8時30分,由十名學生組成的升旗隊持旗進場,國旗在國歌聲下徐徐升起,在場人士全體肅立,部分人亦跟隨高唱國歌。

  其後,學生代表吳同學發表「國旗下的演講」,她提到當下疫情嚴重,但不法之事仍頻頻發生,作為學生亦能為香港恢復穩守作出貢獻,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

  校長伍煥杰在致辭中表示,今天的升旗儀式意義重大,包括:是香港回歸23周年紀念日、國歌法實施後首個在校舉行的回歸升旗禮、及香港國安法正式公布實施,他期望學生都成為奉公守法的市民。

校長伍煥杰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