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香港国安法必将斩断民进党当局乱港的黑手

2020-06-30
来源:新华网

图为朱凤莲

  【香港商报网讯】针对民进党当局对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香港国安法大肆攻击诬蔑并扬言搞所谓“援助项目”,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6月30日应询表示,香港国安法对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四类罪行和处罚作出明确规定,必将斩断民进党当局乱港的黑手。我们严正警告民进党当局,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损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自食恶果。

  朱凤莲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朱凤莲指出,香港国安法旨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繁荣稳定。民进党当局煞有介事地跳出来对香港国安法说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企图继续与乱港分子勾连,危害国家安全,再次暴露他们图谋插手香港事务、搞乱香港、谋求“台独”的险恶用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