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榮茂:香港不再是國家安全漏洞 將重拾發展動能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全國政協常委、港僑聯會主席許榮茂表示,廣受矚目的港區國安法今日通過,將於明日生效實施,讓廣大香港市民十分振奮。他指出,港區國安法作為中央扭轉香港問題的重大決策,在香港回歸祖國23年之際生效,具有里程碑式的歷史意義。

  許榮茂向《橙新聞》表示,國安法嚴厲打擊分裂國家、組織實施恐怖活動以及外國和境外勢力對香港事務的干預,牢牢築起國家的安全底線。他指,中央以雷霆之勢推進國安法,反中亂港分子聞風喪膽,紛紛「變臉」,香港將不再是國家的「安全性漏洞」,部分西方國家將香港作為反華「前沿陣地」的圖謀也被打消。

  許榮茂稱,去年以來,在暴力「攬炒」的影響下,香港經濟和國際形象一落千丈,令人十分痛心;如今,港區國安法通過實施,祖國給予香港強大支持,香港必將重拾發展動能。

  他相信,在港區國安法的護佑下,在國家政策的支持下,香港必將獲得更好的發展機遇,與祖國同進步、共繁榮,在「一國兩制」的道路上行穩致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