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雇主联合會发声明歡迎通過「港區國安法」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雇主联合會今日发声明欢迎和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全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声明指,香港在过去一年不斷受到暴力破壞,當中包括各種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及推翻政權等非法活動。「港區國安法」將可以填補香港現時在維渡國家安全上的法律漏洞。

       声明全文如下: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全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香港雇主聯合會對此表示支持及歡迎。

  「港區國安法」的立法目的是切實防範.制止和懲治任何颠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及外部勢力干預等最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香港在过去一年不斷受到暴力破壞,當中包括各種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及推翻政權等非法活動。「港區國安法」將可以填補香港現時在維渡國家安全上的法律漏洞。

  國家安全法對於香港市民來說相對陌生。聯會熱切期待特區政府加強解說工作,以釋公眾疑慮,盡快將香港導回正軌,重拾社會秩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