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系列活動啟動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主辦的「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系列活動啟動禮」今日在上環文化廣場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全國政協委員蘇長榮等多位嘉賓出席。

  徐英偉在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的暴力事件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創傷,激進分子公然挑戰中央及特區政府,嚴重觸碰「一國」原則的底線。他指,制訂「港區國安法」是鞏固「一國兩制」的有效運作,令香港重回正軌、重新出發。

  他說,相信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很快可恢復社會及政治的穩定,迎來更廣大的發展機遇。「一國兩制」的基礎將更堅穩,香港可在國家持續開放和深化改革過程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中央亦一再表明將繼續堅實地支持香港的發展。

  隨後,一眾嘉賓登上開篷巴士巡遊港島,由上環出發到西環、中環、北角等。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