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懸賞舉報違國安法人士 最高100萬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全票通過「港区國安法」,随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员羅冠聰、周庭相繼宣布退出「香港眾志」;其後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綫」也表示,即日起遣散所有香港地區成員,包括發言人梁頌恆。对此,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最高懸賞100萬港元,鼓勵舉報及協助拘捕違反「港区国安法」的本港及其他地區人士、提供在逃犯罪人士現況以及提供任何其他有關情報。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表示,由其發起成立的《803基金》將懸賞,最高可達100萬元賞金,以鼓勵舉報及協助拘捕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本港及其他地區人士、提供在逃犯罪人士現況以及提供任何其他有關情報。


  梁振英 資料圖片

  梁振英今日在其Facebook連发8条帖文,其中包括黃之鋒、羅冠聰及周庭在各人Facebook有關退出眾志聲明截圖,稱三人當中以周庭最為聰明,相信與周庭在其Facebook中表示,未來將無法再參與國際連結工作有關。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