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集会庆祝「港区國安法」通过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记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銘欣報道:為慶祝「港区國安法」通过,「保衛香港運動」今日舉行「撐國法慶回歸」集會,約50名香港市民在中環添馬公園舉起國旗,高唱國歌,開香檳慶祝。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我們由2013年就出來反「佔中」、反「港獨」,多年來一直要求盡快訂立國家安全法。 直到今日,大家都好開心和感謝中央送給香港這份大禮,尤其是明天就是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紀念日,我們就懷著興奮的心情與全港市民和14億同胞一齊來慶祝「港区國安法」成功立法及7.1回歸紀念日。

  傅振中说,「港区國安法」是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繼續安定繁榮的靈丹妙藥,亦都是打擊「港獨」、「自決」和外國勢力勾結的殺手鐧。 他指,在剛過去的周末,一家大細外出都不用擔心黑衣堵路、恐怖襲擊,社會氣氛相對緩和,這正正是「港区國安法」的震懾力初見成效。 另一方面,國安法防範、制止和懲治的四大罪行只是針對一小撮人,針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已經是最大程度地保障個人的公民權利,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傅振中强调,「港区國安法」完成立法,亦標誌着「一國兩制」進入新階段,香港可以擺脫過往一年的暴力陰霾,重新出發,希望廣大市民同我們一齊支持香港國安立法,保衛香港、守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