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国防部:防长确诊感染新冠 正在自我隔离

2020-0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塞尔维亚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该国国防部长武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处于自我隔离之中。

  据塞国防部消息称,“国防部的一位国务秘书因新冠阳性住院后,在对所有与他接触过的人进行的病毒检测中,发现国防部长武林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塞国防部表示,目前武林的情况良好,由于他没有出现相关症状,现在正处于自我隔离之中。国防部同时称,“他(武林)将遵守所有的规定措施,并继续担起国防部长的责任”。

  此前,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塞尔维亚前进党副主席、科索沃和梅托西亚办公室主任久里奇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呈阳性,目前其身体状况良好,处于隔离状态。6月21日塞尔维亚议会大选期间,他与总统武契奇、总理布尔纳比奇等政要有过密切接触。

  另外,塞尔维亚议长戈伊科维奇(Maja Gojković)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显示也是阳性,且感染了新冠肺炎,她是27日公布的第三名被感染新冠肺炎的塞尔维亚政要。

  根据塞尔维亚卫生部的数据,该国目前已有确诊病例13565例,死亡病例265例。目前,该国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开设了两个24小时居民诊断点,同时,该国正考虑在6月29日召开的国家危机应对总部的会议上,宣布采取新的限制性措施,以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