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举办單車啟航活动賀回歸

2020-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端陽佳節當日,民建聯大埔支部及北區支部主辦,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及北區地區委員會合辦的「新界東青年單車啟航賀回歸」,號召了一群愛國愛港的年輕人,以單車陣形式從大埔大美督邁向近船灣淡水湖的停機坪前,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3年。

民建聯舉辦新界東青年單車啟航賀回歸23周年。

  狠批「黑暴」禍港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出席是次單車活動及儀式,他在活動中提到,對於民建聯及新社聯號召了一群青年出席慶回歸活動,感到相當鼓舞。他謂,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自回歸祖國以來最動蕩的局面,期間不斷受「黑暴」、恐怖主義的影響,致使香港經濟受到重創,人身及財產安全受到威脅,而當中有不少年輕人及學生參與其中,部分已陸續受到法律制裁,對此他感到非常可惜,他寄語本港廣大年輕人不要再走歪路,應該學習參與活動的這群愛國愛港青年,承擔建設香港的重大責任,放棄「攬炒」的心態,香港才會有明天。

  寓意青年乘風破浪

  民建聯大埔支部主席譚榮勳指,香港回歸祖國23年之際,隨國安法將在香港實施,為他身後的這群愛國愛港青年以至全香港人打了一支強心針。過去一年,有不少別有用心的人士趁香港出現亂局,勾結外國勢力、搞分離主義,顛覆國家政權,甚至以恐怖襲擊的手段破壞香港社會安寧。幸好中央出手,以國安法搗破種種陰謀。

  因此,他與民建聯大埔支部及北區支部團隊,籌劃了這次單車活動,寓意青年以單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冀令香港重歸繁榮穩定。

  重建家園拒絕攬炒

  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續指,除了過去一年的「黑暴」問題,年初的疫情亦令香港的情況雪上加霜,民建聯和全香港人在過去半年積極抗疫,直至今天,仍然沒有絲毫鬆懈,毅力可嘉。縱然如此香港經濟下滑,失業率持續攀升,是無法避免的事實。因此香港實在沒有「攬炒」的本錢,各方必須團結一致,誠如參與今次活動的一群愛國愛港青年,以單車陣眾志成城,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3年,才能肩負「拒絕攬炒重建家園」的使命。

[责任编辑:黄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