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确诊后道歉: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

2020-06-2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约科维奇确诊后道歉: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

  北京时间6月23日,德约科维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他组织表演赛导致多人感染,在确诊后他发表道歉声明。

  声明全文:

  “我们抵达贝尔格莱德后,立刻接受了检测。我和伊莲娜的结果为阳性,我们的孩子为阴性。”

  “我们在过去这个月里所做的一切,都是怀着美好的意愿,本着真诚的意愿。我们举办的赛事是为了让大家团结在一起,展现我们与这里的人在一起,彼此关爱。”

  “这次的赛事旨在帮助欧洲东南部已经站稳脚跟和正处于上升期的网球选手,让他们在各大赛事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的情况下有机会打一些具有竞争力的比赛。”

  “这一切都源于慈善本意,用所有募集到的资金去帮助需要的人。看到每个人对此都予以热情支持,我感到很温暖。”

  “当我们组织这项赛事时,疫情已经有所好转,我们认为具备了举办赛事的条件。”

  “不幸的是,病毒依然存在,这是我们仍然需要学习和接受的新现实。”

  “我希望随着时间的过去,情况能慢慢好转,我们能恢复正常的生活。”

  “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我希望不会有人的健康状况因此受到进一步影响,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接下去的14天,我会自我隔离,并且五天后再次接受检测。”

德约科维奇确诊后道歉: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