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公司入列受理名單 創業板註冊制再進一步

2020-06-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創業板試點註冊制首批受理企業亮相,32家公司拔得頭籌。深交所發文稱,6月22日,深交所通過發行上市審核業務系統,發出創業板試點註冊制下首批33家申報企業的受理通知,招股說明書等相關文件同步在創業板發行上市審核信息公開網站披露。首批受理的33家在審企業,由18家保薦人保薦,其中首發企業32家、再融資企業1家。

  深交所表示,首批企業正式受理,標誌着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實踐操作又邁出重要一步。相關業務規則正式落地後,對在審企業製作申請文件提出較高的時效要求。從首批受理企業申報文件整體質量看,相關發行人和中介機構提前謀劃、充分準備,認真按創業板試點註冊制相關要求製作、更新招股說明書及其他申請文件,內容格式齊備、符合要求,為創業板試點註冊制審核工作平穩有序銜接做出積極努力。

  根據此前發布的審核工作銜接安排通知,受理後,深交所將基於IPO在審企業在證監會的審核順序和已有審核成果,按照註冊制審核程序和規則,開展審核工作。下一階段擬上市企業的申報工作即將來臨。據了解,6月30日起深交所將開始接收新申報企業提交的相關申請。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