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送玩味威士忌 為爸爸製造驚喜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

父親節臨近,還未想到送什麼禮物給爸爸?這裏介紹的威士忌會是個上佳選擇。

The Glenlivet Spectra是一套三款威士忌。

全球首間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蘭酒廠The Glenlivet,最新推出的Spectra是一套三款的無標示威士忌,獨特之處是產品沿用品牌獨有的不透露木桶資料或品嘗的說明方式,挑戰品酒者的味蕾。三款威士忌各有獨特而分明的口感,每一款均貫徹順滑、果香豐富的風格,味道醇厚。酒品的包裝亦秉承品牌的大膽、前衛形象,由三個全啞黑色的三角柱盒組成,沉實且充滿神秘感,與天下父親的嚴肅形象互相匹配。

酒品的包裝大玩黑色神秘風格,迎合爸爸成熟沉實的形象。

品牌並為這款新酒品設計了互動數碼遊戲,只要掃描禮盒上的二維碼(QR Code),戴上耳機,看着屏幕、聽着聲帶,將可體驗一趟刺激感官的品酒之旅,解開酒釀之謎。遊戲圍繞品酒知識,玩家所得分數可用以跟品酒大師作比較,一較品酒級別的高下。The Glenlivet Spectra由即日起至6月27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超市展出,並於7月起在屈臣氏酒窖出售,建議零售價港幣950元。


品酒之餘,可配合智能科技玩虛擬遊戲,貫徹品牌前衛作風。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