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陳淑莊發爛渣粗暴拉扯記者 被批干涉新聞自由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点新闻报道:政府向市民每人派發一萬元鼓勵市民留港消費,振興經濟。有關議案在立法會以42票贊成、23票反對、1票棄權下獲得通過,當日有份投反對票的反對派議員陳淑莊,今日被記者追問會否申領那一萬元時避而不答,更發爛渣動粗拉扯記者,涉嫌嚴重干涉新聞自由。

$!title_without_url!$

圖:影片截圖

  據悉,點新聞記者朱琳今日上午10時30分於立法會採訪陳淑莊期間,遭到陳淑莊動粗,出手拉扯記者證。

  事件發生時記者正在就派一萬元等問題採訪各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動手拉扯記者掛在脖頸、出入立法會的記者證件長達數十秒鐘,期間記者感到痛楚並高叫「你拉得我太大力呀!」陳淑莊才鬆手作罷。

  點新聞發出聲明,強烈譴責向記者動粗、干涉新聞自由的行為。

  陳淑莊亦發出聲明,指她就今早被自稱「點」的人士追訪時,伸手翻看對方證件一事感到抱歉,強調當時她只是一心求證該位人士身分,絕對無意妨礙新聞自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