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澄清:巴菲特没有退休计划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昨日,一则巴菲特和搭档查理芒格宣布退休的消息在中文媒体中刷屏。消息称,巴菲特和搭档芒格计划退休,并且由於过去多年业绩表现不佳,将放弃此前选定的接班人Greg Abel和Ajit Jain。大卫‧波特诺伊(David Portnoy) 会接替股神巴菲特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会主席,即刻生效。对此,巴菲特的助理黛比‧波萨涅克( Debbie Bosanek)回应称,「巴菲特先生并没有退休计划,我们的记录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和子公司与这位大卫·波特诺伊没有任何关係」。

  网上还煞有介事地流传一封所谓巴菲特签名的公开信,称由於「过去10年表现不佳和最近幾个月所犯的错误」,巴菲特决定退休,并由DDTG的大卫·斯科特·波特诺伊(David Scott Portnoy)接任伯克希尔董事会主席,并称「在我80年生涯中,从没见过像波特诺伊先生这样对於市场有着天生的直觉和理解的人。」

  网上流传的所谓巴菲特公开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