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迪士尼樂園今日重開 遊客需先上網預約

2020-06-18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繼上週六海洋公園重開後,本港另一個大型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都將於今日(6月18日) 正式重開。

出發去迪士尼之前,先要上網預約入園日期,並且要作出健康申報;到達樂園入口時要進行體溫檢測,在園內遊玩時亦要戴上口罩;樂園方面亦會加強消毒,並增設消毒搓手液裝置。

樂園內各處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包括排隊區貼上社交距離標示、餐廳的食物上餐時會被蓋上或包封,亦可以透過掃描二維碼,在手機上查閱餐牌,而遊樂設施及劇場都會減少場內人數;迪士尼方面表示,初期每日接待遊客數量會比往常大幅減少。

樂園重開初期,大型巡遊會暫停,迪士尼朋友亦只會在一定距離外,讓遊客拍照;相關限制何時解除,要待政府放寬社交限制後,方再作考慮。

2018年開始進行翻新工程的睡公主城堡,工程已經大致完成,並改名奇妙夢想城堡,預計今年稍後時間重新開放。

為配合迪士尼樂園重開,港鐵迪士尼綫今日恢復服務,介乎10至20分鐘一班車。

[责任编辑:刘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