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案调查新进展:飞行员大雾中迷失方向

2020-06-18
来源:NBA广角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今年1月份,一架直升机坠毁,导致包括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内共9人不幸离世。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交通和安全委员会(NTSB)出具了最新报告,对于科比直升机事故中的坠机原因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报告中指出,由于当时的能见度很低,飞行员已经失去了方向感,从而导致他对飞行的角度判断错误。

  美国交通和安全委员会给出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联邦调查者表示他们有证据认为飞行员Ara Zobayan在大雾中完全迷失方向,他可能“误认”了降落和倾斜的角度,在飞机下落的过程中以为是在上升,当飞行员在低能见度情况下迷失方向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联邦调查人员在文件中称,当地时间1月26日,飞行员Ara Zobayan通过无线电台告诉空中管制人员他正在上升到4000英尺的高空,从而能够越过云层,但实际上当时飞机是在下降。随后,塔台和飞行员失去联系,最终飞机坠毁。

  调查人员相信,飞行员在浓雾中飞行,当时已经失去了对镜角和倾斜角的正确判断。在飞机坠毁后不久专家也表示,飞机的飞行路线表明Ara Zobayan迷失了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长达1700页的调查报告还没有得出这架直升机失事的真正原因,这份报告也不是最终的结论,调查依然在持续中,最终报告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另外,当科比乘坐的这架直升飞机在一个小时内还没有达到目的地时,运营这架飞机的公司的一位高管开始用跟踪软件疯狂搜索该飞机,并派了另外一架直升机去搜寻。

  “奇怪的是,跟踪器在上午9:45就停了下来,这是非常不正常的,我们试图通过无线电与飞行员Ara Zobayan联系,我不停地更新追踪器,祈祷它只是坏了。”直升机所隶属的Island Express Helicopters Inc公司副总裁惠特尼-巴格表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