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矽谷辦公室本月中旬局部重啟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蘋果公司早前因應疫情關閉加州矽谷Apple Park,將會陸續重啟。外媒報道,公司發內部備忘錄,指本月15日起辦公室會逐步開放,首階段重返辦公室的員工數量非常有限,只能於指定日期進入。

  據蘋果的內部備忘錄,初步返回辦公室的員工將要求保持社交距離,亦要量體溫後才能進入工作區域,進入主要辦公區域需戴口罩。同時,蘋果強烈建議員工返回辦公室前做病毒檢測。

  蘋果其他地區部分辦公室在上月已重新開放,員工分階段返回辦公室。部分高層員工、軟件和硬件研發工程師返回辦公室,為下半年發布的新產品作準備。

  蘋果由於有大量硬件研發業務,辦公室重新開放的時間表較其他主攻軟件和網路服務的矽谷科技公司為早。其中,科技巨頭Google會在7月6日才逐步重開辦公室,員工將分批輪替到辦公室上班。Twitter員工可選擇長期在家辦工,公司並已決定在家辦工措施至少維持至下半年。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