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家人回应官方尸检结果:胡说八道,已自聘验尸官二次尸检

2020-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官方发布对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初步尸检报告,结果显示,弗洛伊德死于心脏病,并且「体内可能含有毒品」,警察的压制使他的状况恶化。然而,弗洛伊德的家人对此并不满意,称此报告提到的死者健康状况根本是「胡说八道」。他们表示,已经聘请前纽约市首席法医迈克尔·巴登执行第2次、独立非官方的尸检。

       据悉,巴登会在30日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市,并将在下周详细阐述他的发现。弗洛伊德家属委任的律师透露称,他们现在不相信任何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给出的说法,「他们怎么可能相信?我们已经看到了真相」。 


  特朗普稱已與死者家屬通話

  弗洛伊德被警察壓頸氣絕身亡,掀起遍佈全國的示威浪潮。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5月29日表示,已經和死者家屬通電話。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則暗指特朗普煽動暴力。

  特朗普表示,已經和死者家屬通電話並致以慰問。他形容,喬治・佛洛伊德的死是可怕的事情,已經指示司法部加快調查。他指,支持和平示威者的權利,不過同時譴責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和其他地區的暴力示威,認為不可以容許陷入無法無天的無政府狀態和混亂。

  特朗普曾發文形容示威者是「暴徒」,揚言出動國民警衛隊協助,甚至稱若搶劫開始就會開槍(looting leads to shooting)。有關推文被Twitter標籤成違反讚頌暴力行為的規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