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推迟G7峰会

2020-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推迟七国集团(G7)峰会至9月。(路透社)

  【香港商报网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表示,将把七国集团峰会(G7)的举办推迟到秋季,并呼吁扩大该集团的成员规模。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特朗普星期六(5月30日)在从佛罗里达返回华盛顿的空军一号专机上对媒体说,他认为G7是一个“非常过时”的国家集团,无法恰当地代表当前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提议把七国集团峰会(G7)的举办推迟到秋季,并呼吁扩大该集团的成员规模,将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和印度列为可能加入的国家。

  G7成员国目前由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构成。

  今年G7峰会由美国主办,原定6月下旬在马里兰州总统度假地戴维营(Camp David)举行。但因为冠病疫情,白宫3月宣布峰会将以视讯会议形式举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