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專訪】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料化解疫情负面影响将成两会热议话题

2020-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夕,全国政协委员、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接受了本报的专访。针对两会经济发展方面的议题,翟美卿预料,有关稳经济保增长化解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将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翟美卿指出,两会经济议题每年都牵动人心,也是观察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她表示,这些年国家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从过去一味追求高速增长转变为追求高质量发展,因此,“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分别成为近两年两会的热点话题。这也反映出我们国家更加注重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更加注重在经济领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翟美卿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4月份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战疫情稳经济,抓好六稳六保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因此,她预计,有关稳经济保增长化解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将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