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廣交會規範直播形式

2020-05-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距離第127屆廣交會(即網上廣交會)開始只有一個月時間了。廣交會昨日在官網發布第三份參展指引,對網上平台使用、展品信息上傳、直播形式等作出具體解釋。如指引明確參展企業至少可有1個直播間,企業可在全球任何地方進行直播,但做直播的主播需持有內地身份證與內地手機號。

  參展商主播需持有內地身份證

  廣交會在指引中明確表示,參展企業提供直播沒有國家和地區限制,但要求主播同時持有中國內地身份證及中國內地手機號碼。在直播時,直播間不提供與境外視頻連麥功能。參展商賬號可通過直播大廳觀看直播,也可從直播助理連接埠進入自己的直播間回覆評論。但一個直播間只配有一個直播助理賬號。網上廣交會結束後,網上平台保留展品查詢功能,直播等功能是否保留待定。

  網上平台不提供超鏈接功能

  在安全保密性方面,參展企業可將展品信息設置為公開、境內採購商可見、境外採購商可見或採購代表(境外企業駐華機構代表)可見等幾種模式。一旦設置,除公開選項外,其餘信息不會全網可見。值得一提的是,對境外客商前來觀展,無特殊網絡要求和任何限制。

  此次廣交會網上展示平台只提供中、英文兩種語言展示界面,不支持其他語種。網上參展不支持兩家或兩家以上公司申請聯合布展,不同企業必須分別登錄賬號上傳展品資料。一家企業只能對應一個賬號,不支持合併或關閉。聯營企業與對應獲得展位的參展企業一同參展,不另外提供單獨企業賬號。

  參展企業基本信息上傳後不再提供修改,其他商品等信息可以修改。網上平台對一個賬戶只支持最多2個聯系人。另外,目前網上平台不提供超鏈接功能,即在平台上不能直接點擊鏈接跳轉到企業網站,但留有一萬字的記事本功能,可用於商品推介等需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