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基金会将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4-29
来源: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在不久将来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

  

 

  多年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一直致力于阻止疟疾、艾滋病和结核病的传播,但现在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新型冠状病毒。

  据英国媒体报道,比尔·盖茨近日表示,目前基金会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新冠肺炎疫情上,他还表示,该基金会的非健康相关领域,如高等教育和K-12,已经转向如何促进在线学习。不过基金会仍将致力于其核心领域,包括减少传染病、消除极端贫困和改善美国公共教育。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影响我们所有的工作领域,其连锁反应将在未来几年显现出来。”“虽然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宣布投资2.5亿美元,并承诺利用我们的战略投资基金应对疫情,但我们正日益注重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并利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应对疫情。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但我们坚信所有生命都具有同等价值,也坚定致力于在所有工作中解决不平等问题的决心,这种信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基金会表示。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