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硬核隔离:员工佩戴手环 距离不足1.8米就警告

2020-04-16
来源:快科技

  受海外疫情蔓延的影响,福特全球所有工厂中,只有位于中国的合资工厂正在生产车辆。当前,福特也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力争早日实现复工。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汽车正在进行一项试验,让10多名自愿参加的员工佩戴可穿戴社交距离设备。一旦公司重新开放因疫情停产的工厂,就可以立即广泛应用于生产人员当中。

  福特公司发言人凯利-菲尔科(Kelli Felker)表示,当下,在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工厂,一小队志愿者正尝试佩戴隔离手环,当彼此距离不到六英尺(1.8米)时会发出振动警告佩戴者,两人距离过近。其目的是防止工人违反卫生专家建议的安全距离,避免交叉感染。

  同时,菲尔科还称,一旦复工后,福特汽车还将对所有进入工厂的工人进行热成像扫描,监测工人的体温。而且,福特汽车还将会为员工提供口罩,在部分特殊场合下,还将会提供防护面罩。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起制定相应的复工防疫措施。

  此外,福特汽车近日还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务报表。福特表示,由于生产和销售受到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1%。

  加之全球范围内的整车以及零部件工厂停产,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税前亏损将达到6亿美元(约合42.27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利润为24亿美元(约合169.0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