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慈展會首次發佈合作夥伴招募「滿天星」計劃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 黃鳳鳴 報道:當下,國內疫情尚未完全消除,境外疫情警報持續拉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慈善行業面臨諸多困境與衝擊:傳統公益項目痛點不斷,應對突發性衛生事件的機制存在不足,來自公眾的信任危機等等。探索如何打通行業壁壘,凝聚行業共識,謀求公益發展的新模式、新思路,成為業界普遍關注的熱點和難點。
 
  作為國內唯一的國家級、綜合性、國際化的慈展行業盛會,中國慈展會長期致力於搭建慈善生態的協同共創平台,積極整合匯聚政府、企業、社會組織和跨界夥伴等多元社群,推動各類慈善主體間的交流、互信與合作,着力構建高效協同的慈善行業生態系統。疫情當前,第八屆中國慈展會籌辦在即,中國慈展會持續發揮行業引領作用,於4月7日正式發佈合作夥伴招募計劃——滿天星計劃,希望聯動行業夥伴,將疫情影響的堵點轉化為行業聯動的節點,攜手化危為機、共建協作共創的行業生態!
 
  據介紹,第八屆慈展會「滿天星計劃」主要涵蓋區域合作夥伴、主題領域合作夥伴、媒體合作夥伴和公益共享空間合作夥伴四大領域,旨在招募展會展示交流、資源對接、宣傳推廣等各版塊的合作夥伴,合力參與籌辦慈展會全過程,以期打破慈善行業地域、領域的界限,聚合各類慈善要素資源,積極搭建社會各界共建、共享、共贏的發展平台,最大限度實現信息共享、資源共享和平台共享,探索行業聯動的新模式,催發更具活力和影響力的協作網絡。據悉,「滿天星」計劃是中國慈展會匯聚行業資源,聚合行業力量,聚焦社會痛點和推動行業發展的創新形式,社會各界可登陸慈展會官網(http://www.cncf.org.cn/)了解詳情並報名參與。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