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警總收可疑粉末恐嚇信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

灣仔警察總部。資料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灣仔警察總部昨日接獲恐嚇信件,警員拆信時發現其中一封信件寫有恐嚇字句,內有白色粉末。爆炸品處理課人員檢查後,證實粉末沒有危險成分,正追查寄信人動機。

  與文匯報同類案合併調查

  警方發言人表示,昨早11時40分,灣仔警察總部警員拆信時,發現一封信上寫有可疑字句,涉及恐嚇成分,信內更有白色可疑粉末,即通知上峰。經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檢查後,相信粉末沒有危險成分。案件列作刑事恐嚇,交由灣仔警區刑事部跟進,人員檢走有關粉末作進一步檢驗,暫未有人被捕。初步不排除與前日《文匯報》接到的恐嚇信是同一人所為,正追查其犯案動機。

  前日下午4時,灣仔柯布連道7C萬寶樓《文匯報》舊辦事處同樣收到懷疑恐嚇信,職員拆信時發現白色粉末,經爆炸品處理課人員檢查證實是麵粉。案件由灣仔重案組跟進。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交由灣仔警區刑事部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