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冚黑幫無牌酒吧 拘捕91人檢獲毒品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拘捕無牌酒吧內共91名男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搗破尖沙咀一間樓上無牌酒吧,拘捕91人,當中3人為通緝犯,行動中檢獲700支各種酒類及總值約7萬元毒品。由於酒吧面積約1000呎,竟容納了近百人。警方明言保留追究權利,稍後將會向律政司尋求指示,酒吧負責人或酒客是否違反「限聚令」。

  港府實施「限聚令」至今超過一星期,但尖沙咀有無牌酒吧如常運作,吸引不少青年光顧。警方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鍾雅倫警司表示,西九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早前接獲線報,得悉有黑社會操縱及經營尖沙咀山林道一間無牌酒吧,更懷疑酒吧內有人為客人提供毒品。

  酒吧千呎聚91人涉違「限聚令」

  探員展開監視後,昨日凌晨3時許認為時機成熟,反黑組人員持法庭搜查令突擊搜查山林道21號一幢商業大廈內的樓上酒吧,期間曾遇到激烈反抗,但探員最終成功進入酒吧,將多人制服。

  鍾雅倫指出,警方當場拘捕酒吧內56男35女,年齡介乎16到55歲,當中4名職員及負責人,涉嫌販毒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另87名男女顧客分別涉嫌藏毒及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其中有3人被法庭通緝。

  探員同時檢獲約700支各種酒類飲品,並在酒吧內檢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有「冰」毒、可卡因、搖頭丸、俗稱「K仔」的氯胺酮及大麻等毒品,總值約7萬元。

  鍾雅倫表示,無牌酒吧面積約1000呎,但容納了91人,空間狹窄,衛生情況欠佳,部分人更要坐在地上。警方稍後將會向律政司尋求指示,酒吧負責人或酒客是否違反「限聚令」。此外,被捕人士經檢查後,全部體溫正常,沒有人屬強制隔離人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