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黨抢劫夜歸女 4人落網包括2 名學生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截停的士拘捕兩名少年。下圖是其中一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自去年暴亂事件持續,青少年守法意識變得薄弱,近半年多宗罪案涉及未成年人士,情況令人憂慮。前晚在大角咀萬安街一名婦人被5名少年行劫,搶去手袋後乘的士逃去,警方接報在附近兜截,尋獲的士將其截停,當場拘捕2名年僅13歲少年,另3人逃去無蹤正被通緝。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再拘捕一名14歲男童及16歲女童。

  2人搶手袋後坐的士逃走被截獲

  前晚11時31分,姓李女子(51歲)行經大角咀萬安街時,被5名年約10餘歲少年男女在街頭攔途截劫,向其施襲後將她推跌地上,搶走內有7000元現金的手袋後逃去,跑到附近登上一輛的士。

  遇劫女事主頭部和手腳均受傷,馬上報警求救,一輛西九龍衝鋒隊警車趕抵,女事主向警員講述經過,負傷登上警車在附近一帶兜截。未幾警車途至南昌街及汝州街交界,發現該輛的士,警車將的士截停,車上4名男女少年見狀隨即落車逃跑,餘下一名少年當場被捕,警員尾隨追上另一名少年並將其制服,其餘2男1女少年乘亂逃去無蹤。

  在的士被捕2名少年分別姓羅及姓陸,均為13歲,據悉同是學生,而女事主事後由救護員送往明愛醫院治理,警方正追緝一名在逃疑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