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童黨搶劫夜歸女 警車截停的士拘2男童

2020-04-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自去年暴亂事件持續,青少年守法意識變得薄弱,近月半年多宗罪案涉及未成年人士,情況令人憂慮。大角咀本周一晚上有1名婦人被5名少年行劫,搶去手袋後乘的士逃去,警方接報在附近兜截,尋獲的士將其截停,當場拘捕2名年僅13歲少年,另3人逃去無蹤正被通緝。

其中一名疑犯蒙頭帶署。

  事發當晚11時31分,1名姓李女子(51歲)行經大角咀萬安街時,被5名年約10餘歲少年男女在街頭攔途截劫,向其施襲後將她推跌地上,搶走內有7000元現金的手袋後逃去,跑到附近登上1輛的士。

警方截停的士拘捕兩名男童。

  遇劫女事主頭部和手腳均受傷,馬上報警求救,1輛西九龍衝鋒隊警車趕抵,女事主向警員講述經過,負傷登上警車在附近一帶兜截。未幾,警車途至深水埗南昌街及汝州街交界時,發現該輛的士,遂將的士截停,車上4名男女少年見狀隨即落車逃跑,餘下1名少年當場被捕,警員尾隨追上另1名少年將其制服,其餘2男1女少年乘亂逃去無蹤。

  被捕2名少年分別姓羅及姓陸,均為13歲,據悉同是學生,被蒙頭帶返警署調查,而女事主事後由救護員送往明愛醫院治理,警方正追緝3名在逃男女,年齡約13至15歲,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