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限聚令酒吧狂歡 警尖沙咀拘91人

2020-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帶走多人。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政府推出「限聚令」並下令麻將館、卡拉OK和夜總會等場所暫停营業。惟尖沙咀一間無牌酒吧暗中繼續做生意,警方凌晨派員調查,並拘捕91人,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士。

  警方檢獲酒精飲品及毒品。圖:星島

  凌晨3時許,警方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根據線報,搗破山林道21號永勝商業大廈一間無牌酒吧,拘捕53男34女酒吧顧客,以及3男1女職員,檢獲約700支酒類飲品。另外,在酒吧內撿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冰毒、可卡因、K仔等,總值約7萬元。


  圖:星島

  警方表示,被捕的人士年齡介乎16歲至55歲,當中負責人及職員涉嫌販毒,無牌賣酒等,其中17名顧員涉嫌藏毒及在無酒牌處所內飲酒,另有3人被法庭通緝。

  警方相信涉事酒吧由黑幫經營,場內有人提供毒品,酒吧衛生環境惡劣,警方到場時須利用工具破門而入,再進行搜查。案件目前仍在調查,將會向律政司尋求指示,有關負責人及酒客是否違反「限聚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