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重启一线队训练!每名球员至少间隔2米

2020-04-07
来源:腾讯体育

  尽管巴伐利亚州还处于封城状态,但拜仁慕尼黑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晨重新启动了一线队训练,球员将会分为多个小组,每人都要至少间隔2米的距离。


  拜仁上场比赛时间为3月8日,当时凭借穆勒和格雷茨卡的进球,他们在主场2-0完胜奥格斯堡,捍卫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那之后的4个星期,拜仁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巴伐利亚州也处于封锁状态。

  此前德甲联赛官方宣布将会至少延期至4月30日,4月5日之前,每个球队不能回复训练。拜仁遵循了这一规定,在当地时间4月6日恢复了训练。


  拜仁从3月18日开始暂停一线队所有活动,所有球员回到家中,还贴心地将专业训练设施送到了每名队员的家里,包括单车测试仪、运动绷带和心率检测仪等。每个球员最晚要在10点前起床,11点就要开始训练。

  在暂停训练19天之后,拜仁恢复了一线队训练,莱万开着他的红色跑车来到了训练场。周日晚上,拜仁在声明中说:“俱乐部一线队将会从4月6日星期一开始以小组的形式恢复训练。”


  拜仁在官方公告中强调,本次恢复训练将会严格遵守所有的卫生防范条例,不允许球迷进场。拜仁刚刚与弗里克完成续约,这也是他转正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