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港企战疫】華潤啤酒採購千萬物資抗疫

2020-03-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楊凌雲報道:疫情發生以來,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有限公司向武漢市和武漢市東西湖區政府相關慈善機構捐贈1500萬元,用於採購口罩、消毒液、護目鏡、呼吸機等疫情應急物資。

  華潤啤酒(00291.HK)CEO侯孝海表示,有各級政府的統一領導,有醫療前線的勇敢無畏的醫務工作者,有社會各界的關心與人道支持,華潤雪花啤酒堅信:眾志成城,勢必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據介紹,目前,華潤啤酒95%的下屬企業已實現復工,最後一家武漢工廠3月20日晚也會開始復工。

  對於啤酒產銷是否會受疫情影響,侯孝海指出,儘管在2、3月份疫情影響了啤酒銷售的高峰,但預計4月會好轉很多,5月基本上進入一個正常的狀態,6月份就完全恢復正常狀態,並表示按照雪花啤酒目前庫存的狀況來推算,預計4月下旬產能會恢復正常。

  侯孝海特別指出,今年雪花啤酒產能優化工作的重點是逐步淘汰閒置產能和落後產能,另一方面需要實現裝備升級和產能擴大,加強中國高檔酒的匹配能力建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